290

音乐剧 漫威 游戏

【德扎|主教扎】科洛雷多你混蛋啊!(假车:D)

ooc就ooc了 我不care啦!!我就想要甜到齁鼻的粮!!
渣文笔~也许一发完~不知道自己在乱写什么系列
献丑了…哈哈哈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科洛雷多每天都在找莫扎特的麻烦,两人一见面就吵的整个屋子都是他们的声音。阿尔科伯爵表示很无奈,主教大人硬是要莫扎特住了过来,但是两个人一见面就吵的不可开交,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…什么时候才能过原来清静的日子(;´༎ຶД༎ຶ`)

“莫扎特,我要求你今天交给我的谱子为什么没有出现在我的桌子上?”主教大人走进练琴房,手掌啪地一声拍在了钢琴上。
莫扎特撇撇嘴,停下正在弹琴的双手后然后转过头对着主教大人来了个和蔼的微笑。
“我早就写好了,没交给你而已。”莫扎特摊手。
“谱子在哪?”科洛雷多伸手要谱子。
“这里。”莫扎特指了指自己的脑袋
“你又在胡闹了!我看你这次的工资是不想要了?”
“你…你!科洛雷多你个混蛋!你除了威胁我还能做什么!小人!”一说到钱莫扎特就急得要跳墙了。
“快把谱子交出来。”科洛雷多居高临下的看着盯着自己咬牙切齿的金发小天使,每次一提这个要多管用有多管用。
“这次就算不要这次的工资我也不要给你!”莫扎特站起来继续咬牙切齿地瞪着科洛雷多。
“哦?这次这么有骨气?你倒说说看为什么?”科洛雷多觉得目前的局面确实有意思,沃尔夫冈竟下了这等决心。
“我…那个……上次对就是前天!您让我在那么多仆人面前下不来台,结果他们议论我到现在呢!真是丢死人了!”莫扎特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,平时吵吵每次都是科洛雷多气得转身就走为结束,可偏偏前天那次亲爱的主教大人噎得他一句话说不出来,还嘲讽了他,当时在厅里的仆人都在捂着嘴偷笑,很是让莫扎特下不来台,脸都憋红了。
科洛雷多这么一回想好像还是确有其事,但是没想到就因为这个他能这么生气,这个家伙还真是死要面子。
“所以…你就这么跟我对着干?你可真是小心眼啊,沃尔夫冈。”主教嘴角勾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,戴着黑色皮革手套的手抚摸上了面前人的腰部,很快人金发小天使的脸立刻红了起来。
“您不要突然喊我的名字!这…这才不是我小心眼!…这可是我的尊严问题!您……您…”莫扎特想把那只不安好心的手给拉开,可是他的力气没有手的主人的大。
“听话,沃尔夫冈,把谱子给我,我就放过你。”主教的手已经伸进了衣服里,皮质手套划过莫扎特的肌肤,仿佛有一股电流一般在身体里窜来窜去,不由得让人颤抖,莫扎特双手抓住科洛雷多的手臂。
“您…您放开,我去把谱子拿给您!”莫扎特在主教大人松开手的瞬间,立刻闪开,小跑到书架把藏起来的谱子拿出来,他往钢琴上一放“您拿了谱子就可以离开了!”
科洛雷多拿起钢琴上的谱子简单翻阅过后,满意的又放了下来,然后慢慢靠近站在钢琴对面的莫扎特。
“您可不能说话不算话啊!”
“我只说了我要谱子,没说我拿了就走啊。”
“科洛雷多你混蛋!你不要碰我!”
莫扎特根本没有足够的力气挣脱科洛雷多,他的小拳头对人家来说不痛不痒的。
“沃尔夫冈,你真是个坏孩子。”科洛雷多一把抱起莫扎特去到了琴房隔壁的卧室。
进了房间后莫扎特知道没有退路了只好乖乖就范,免得自己受苦,这回他主动圈住主教的脖子吻了上去。
“您以后就让着我一点不行吗…”沃尔夫冈声音小的跟蚊子似的,但不难听出有撒娇的意味。
“嗯…我考虑一下,前提要你得乖乖听话。”主教嘴角上扬,看着莫扎特的眼睛里满是宠溺,这样听话软软的跟只小猫咪一样的沃尔夫冈才可爱。
“您说话从来不算数!我每次听话了,您也没让过我…”沃尔夫冈委屈极了,转过脸不看科洛雷多。
主教大人觉得今天服从自己的莫扎特格外可爱,往冲着自己面前的小脸亲了一下,被亲的人立刻红着脸低下了头“您…您真是混蛋…”
“现在就连你这声混蛋我听着都觉得你在向我撒娇。”
“才不……啊…等等…”
………
“那个…您慢点…不……好疼”
“科洛雷多我叫你慢点!啊…慢……”
“沃尔夫冈,喊我的名字那么难吗?”
“希洛尼姆斯…我喊了…”
“这样才乖。”
……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