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0

音乐剧 漫威 游戏

【盾铁/ABO/生子】有了“二胎”之后(4)完结

对不起各位

我真的有懒癌哈哈哈

我拖了好久哈哈哈

我我我不知道写的大家会不会喜欢这个最后一章呢哈哈

我会继续努力 写出更好的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pter.4

为了迎接家里的“新成员”,午睡时间在确认了Steve和Peter睡着后,Tony蹑手蹑脚地走出了房间,这时手机的信息提醒响了。

“Tony,我到了,快开个门。”

为了这个“惊喜”Tony特地嘱咐Pepper千万不要按门铃,到了给个消息就好。

于是Tony看到信息后急忙下楼去开门。

 

“Hey ,Tony! I miss you!”门一打开Tony就收到了一个hug。


“我也是,Pepper! Oh,god!”Tony也回应了这个热情的拥抱,“小点声,他们还在睡觉。”


Pepper知道Tony的计划,这时赶紧放低了声音“那我走了啊,东西都在婴儿车下面的包包里。”


Tony比了个ok的手势,看着Pepper上了出租车,才把婴儿车推进了房子,然后轻轻的把前门关上。


推到了客厅,Tony才小心翼翼地把婴儿车的遮阳罩推起来,一个沉睡在梦中的小婴儿可爱粉嫩的小脸慢慢出现在Tony的眼前,他的心这时已经被融化了,这又让他回想起Peter刚出生的时候,也是如此的可爱,同时他也感到了愧疚,没能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,陪着Peter一起长大。


“Tony?”金发男人醒来发现丈夫不在身边,给儿子盖上已经被踢到一旁的小被子,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向了客厅,却发现家里多了个陌生的婴儿车。


“honey,你看。”小胡子男人把爱人拉了过来,让他瞧瞧车里的小婴儿“这是Pepper的女儿Anna,今天帮她照看一下午。”


“天呐!你怎么没告诉我Pepper回来了?”嘴上虽然和爱人抱怨着,但Steve的眼睛已经在小Anna上移不开了“She is lovely,hon.”Steve伸手轻轻抚过Anna的脸庞,没想到却把小家伙弄醒了。


醒来的Anna没有哭,对着Steve露出了甜甜的微笑。


“这到底是谁家的小天使啊?”Steve把Anna从婴儿车抱出来,小心翼翼地逗她玩。


Tony满意的看着这副和谐的的画面笑着点了点头,转身准备去厨房准备泡杯奶粉,这时看到了坐在楼梯上的Peter。


“hey,宝贝你醒了怎么不叫daddy。”Tony一把把儿子抱起来,亲了亲他的额头,带着Peter一起进厨房给Anna泡奶粉。


“daddy,那是谁?”Peter指着在坐在沙发上Steve怀里的小婴儿问Tony。


“emm...”原本想要说实话的Tony决定逗一逗儿子“daddy今天早上给你生的小妹妹,开心吗?”Tony把Peter放下来,给奶瓶扭盖子,然后熟练的摇晃摇晃后在手上试了试温度。


看着Tony试好温度的Peter朝着他伸出了下小手“奶奶”


“Peter,这是妹妹的奶瓶,一会我再给你用你的小汽车的奶瓶泡好不好?”Tony这才想起来光顾着给Anna泡了奶粉,却把Peter的给忘了,这开始让他考虑适不适合要二胎了。


Tony牵起儿子的小手想带着他去给妹妹喂牛奶,但是小家伙挣脱开Tony的小手,站在原地双手抱胸嘟起小嘴。


“怎么了宝贝?”Tony边走去客厅把奶瓶给Steve边转过头问着生气的儿子。


“我不要!”Peter委屈的小眼泪留了下来,转身跑回了楼上。


Tony被儿子的反应吓到了,愣在了原地,这时Steve起身把小Anna和奶瓶递给Tony


“我去看看他。”在爱人脸颊轻轻烙下一吻,小跑着上了楼。


Peter的房间门没关上,Steve轻轻推开门,看到小家伙坐在球池里抱着daddy给他新买的bunny兔子抽泣。


“兔兔,daddy和....(抽泣)dada(抽泣)都不要Peter了,我们...(抽泣)要被送到孤儿院的....”


听着儿子的话,Steve不知道该哭还是笑了,但多的还是心疼,他也走进球池里坐下,把儿子抱进怀里。


“宝贝,你永远是我们的宝贝。”Steve给Peter擦去眼泪,亲了亲他的额头后没想到哭得更凶了。


“那...是Peter不乖了,你们不喜欢我了,才生了妹妹吗?”Peter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眼睛因为哭太久,都红的跟小兔子一样了,Steve一开始听的一头雾水,但又猜到应该是Tony跟他开玩笑当真了。


“你那么乖,怎么会呢,亲爱的,是daddy跟你开玩笑了,那是Pepper阿姨的女儿,我们需要帮她照顾几个小时。”听完Steve的话,Peter才慢慢停止了哭泣,Steve捏了捏儿子的小脸“再说了,怀小宝宝很辛苦的噢,要十个月呢,,而且生小宝宝会很痛的哦,,Peter不高兴dada可以理解daddy也会理解,但是你刚刚发脾气吓到他咯,我们要去给daddy道歉好吗?”


“好。”Peter吸吸鼻子,乖巧地点点头。


Steve牵起Peter的小手和他一起下楼,刚下来就看到Tony拿着Peter的奶瓶,抱歉地站在那里看着他们,手指摩挲着奶瓶。

“honey,I’m sorry,Can you forgive me?”


“I’m sorry,too.daddy.I love you.”Peter松开Steve的手,跑向Tony的怀抱,紧紧抱住了他


“oh,god,I love u,too.”Tony爱死自己怀里的小团子了,Peter现在还有着婴儿肥,软乎乎的,身上还有好闻的奶香味,跟小婴儿一样。


“I love you 3000.”Peter在daddy脸上落下甜甜的一吻。


“wow,这可是个大数字,不是我想吹嘘,hon,他爱我有3000,你可能就800吧,我也不知道。”Tony抱起儿子,跟爱人炫耀着,眼神里充满了宠溺。


“是是是,我也爱你们3000”


Peter躺在Tony的怀里吃奶,Anna则躺在Steve怀里,用充满好奇的大眼睛看着抱着自己的金发男人。奶吃了一半,Peter从Tony怀里起来走到Steve那边,靠在他的手臂,看着妹妹,他伸出小手摸了摸妹妹的头,Anna摇着双手对着他笑了。


“你看,Anna这是喜欢你的表现哦”Steve也被小公主的笑容融化了。


“She’s cute.”沉浸了一会,Peter冒出了这句话,Tony也坐到他们身旁。


 “那你也想要个妹妹吗?”Tony摸了摸Peter的小肚子。


“想!”本来有些兴奋的Peter想是想到了什么情绪又down了下去”可是......”


“可是什么?”Tony有些疑惑


“可是dada说生baby很辛苦的,我不想让daddy辛苦,而且会痛痛。”Peter看起来是真的很担忧,小眉头都皱到了一起去,眼里满是担忧的看着Tony。


“好啦,可是在辛苦和疼痛后,当看到你这么个可爱的宝贝就一切都值得了。”Tony被儿子的关心感动的一塌糊涂,忍不住亲了亲他的小脸。


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,Pepper也结束她的闺蜜聚会,赶来接自己的女儿。


“hey,Steve。”Pepper给了Steve一个hug“Anna还乖吧?”


“她可真是个小天使,乖的不行。”Steve拉开婴儿车的遮阳罩,Anna吃过奶粉,乖乖得睡着了。


“今天感谢你们的照顾了,我们要回我之前在这边买好的房子了,对了,Tony呢?”


“hey,Pepper”Tony怀里抱着刚睡着的Peter


“天,Peter都这么大了,真可爱。”Pepper也一直在Steve和Tony给他发的照片里见过Peter,这是第一次见面,有些可惜小家伙睡着了,她伸手摸了摸Peter软软卷卷的小棕毛“对了,给我的干儿子带的礼物,醒了告诉他是最爱他的pepper阿姨送的,过几天我再带着Anna过来。”


“你自己回去行不行,我叫Steve送你吧?”


“有朋友呢?别担心了,走了,爱你们。”

......

两年后,五岁的Peter和他的dada在产房门口等待着。


Peter坐在椅子上靠着Steve,一脸担忧的玩着他的衣角。


“会没事的。”Steve摸了摸Peter得小脑袋,其实他自己心里也没到底,Tony执意要了二胎,因为他知道儿子想要妹妹,但是担心他,他相信Peter会和他们一起照顾妹妹,这一份责任也能更好地培养Peter的责任感,虽然自己也劝他给Peter养个小动物什么的,Tony非说不一样,两人为此还闹了一次小矛盾,这次Tony虽说比第一次怀孕时状态好了不少,但Steve还是忧心忡忡,这次是一对双胞胎,然后还不让自己陪着进产房,万一出了个什么事,他绝对不能原谅自己。


随着一声明亮的哭声响起,两个人从椅子上站起来张望着。


“恭喜,两个都是男孩。”没一会护士抱着孩子出来递到了Steve的怀里。


Steve一边一个,看着两个儿子的脸,和Peter长得很像,无奈的笑了笑,他欲哭无泪,自己的女儿梦又破碎了,咋两个都不给一个女孩,还特地做产检的时候让医生保密呢“你好啊,小家伙们,咋又都是小子呢?”


“让我看看!让我看看!dada”Peter的个子没有长很多,站在Steve身边跳着想去够爸爸怀里的小婴儿。


Steve蹲下来让Peter看看自己的弟弟。


“他们真可爱,和我真像对吧dada,可是我更想要妹妹。”Peter虽说有些失望,但有弟弟似乎也不差。


“是啊,dada也想要妹妹。”这时Tony被推了出来,躺在床上的他看起来状态还不错,Steve把孩子们放到了他的身旁,给了他辛苦的丈夫一个吻“辛苦了,宝贝,谢谢你。”


“又是男孩,Steve...抱歉呢”


“抱歉什么,你生的我都爱,但是答应我,到此为止,ok?”


“知道啦,I love you.”

“我也爱你”


几个月后,Steve被三个小南瓜闹得已经有了黑眼圈。

“到底我是为什么要妥协生二胎?!!”在三个孩子的哭闹声中,Steve也跟着他们一起哭了起来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