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0

音乐剧 漫威 游戏

【rps慎入|表豆】思念








表豆是真的。rps 不接受的别看完还diss我😆

作为一个去了gala现场还看了两场的人

看阴霾渐袭脑子里一堆黄色废料 但我不会写车dbq🙇‍♀️

那就简单写下两人之间的暗戳戳好惹



           尽管Oedo不想承认,但他看到Mark的那一瞬间,他的心跳不可否认的加速了。




         他刚下飞机就赶到文广来准备排练,那时也就才早晨6点多,再多的笑容也掩饰不住他脸上的疲惫,Oedo很想上前去抱抱他,把头埋进他的肩膀,什么也不说就静静地抱着,可是他知道,他不敢,他不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去展露他对Mark的私心,除了简单的关心问候,他没有再多的动作了,他们就像普通同事一样的相处,Oedo渐渐失去了耐心,Mark对他的态度和所有人都一样,他想更靠近他,再更靠近一点,可是要怎样做呢?他们有发生过关系,甚至很多次,但都在结束的时候彼此说好,各取所需,点到为止,他嘴上答应却心有不甘。


          直到20号的演出结束,Oedo邀约着大家去袋鼠,却只有Drew答应了他,Mark当时因为时差加排练演出实在是太累便礼貌拒绝了,Oedo有些失望,但他伪装的很好,没有人发现他脸上一闪而过的情绪,他故作镇定地搂上了Drew的肩膀,准备去签售。


            结束完签售,都差不多十一点了,Oedo一出来看到四号门口的粉丝,跟大家打了个招呼便和Drew往反方向走去,但却没想到还有截胡的粉丝,索性自己跑得快,他实在是没心思营业,外加自己还有些社恐,哪怕也不是第一次面对这些情况,但他还是有些难以克服,上海的夜晚比白天冷了不少,风吹乱了他的头发,吹红了他的眼睛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Drew没多久也追了上来,两人一起去了袋鼠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在酒吧里,他能感受到身边还是有粉丝投来的视线,但还好没人打扰他的下班时间,和Drew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酒也一口一口地喝着,心中郁闷的情绪倒也缓解了一些,毕竟还有演出,两人都有节制,以聊天为主喝酒为辅,但是Oedo脸上有了一些红晕,醉到没有,就是有些头晕,时间过得很快,眼看这么晚了,两人便结束这个活动,结完账便结伴回了酒店。


            “你醉的不厉害吧?”在电梯里,光线更加明亮后,Drew看着Oedo眼神迷离的样子,看起来好像是有些醉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“有点上脸吧,我也就喝了两杯,还好。”Oedo揉了揉眼睛,本身天色已晚,喝了点酒,睡意来袭的更为厉害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叮”电梯开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那你早点回房间休息,明天还有演出。”Drew回房间前嘱咐了一下Oedo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好,您也早点休息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时的走廊就剩下他一个人了,在这样一个封闭的环境下,这样的安静令人感到头脑一阵懵,Oedo迈着平静的步伐走到了门口,拿着房卡往感应器上刷,但是刷了几次门都打不开,他的心情一下子变得急躁,恼火地拧了拧门把手。


            “什么破房卡,又打不开!”正当他生气,门却自己开了。


           “这么晚了,你怎么才回来?”熟悉的嗓音传入耳朵,Oedo一下子清醒了一半,他连忙退后看了眼房号,我靠,走错了,此时此刻他心中只有一个念头:逃跑。


            “进来。”刚转身,却被人一把拎进了房间。


            他没敢转过身看Mark,只听见房间门锁上的声音。


           “Ich…Ich…”他的语气已经暴露他此刻不安的情绪,再多独处一秒他就要炸掉了。


           “你还知道明天有两场演出吗?你看起来像是喝醉了,宿醉对身体不好。”Mark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,就像是在教育一个不懂事孩子,还没发现背对着他的Oedo,眼泪已经浸湿了眼眶。


           “Warum antwortest du mir nicht?(你为什么不回答我?)别像个孩子一样闹脾气,我这边有矿泉水,你喝点缓缓。”Mark拿起一瓶桌上的矿泉水递到这个低着头不说话的人面前,手上却滴到了一滴液体。


           Mark伸出手捏住他的下巴迫使他抬头与自己对视,脸上的红晕加上眼眶红红的模样,他觉得他就是喝醉了,身上也还有着淡淡的烟草味。


          “Ich fürchte, ich muss gehen.(恐怕我现在得走了)”Oedo推开他捏住自己的手,想要离开这个房间,手腕却被一把抓住。


          “Du bist enttäuscht(你失望了。)”他的语气是那样的肯定


          “Was?(什么?)”


          “今天我拒绝你的时候,你以为你自己藏得很好,其实你也很想我的对吧?”Mark的语气听起来是那么的自信,也正是因为他的自信是正确的,更让Oedo心里发了慌。


          “你别瞎猜测了。”Oedo声音也低了下去。


          “ bleib da.Ich brauche dich .(留下来,我需要你)”Mark松开了Oedo的手腕,他走近他从身后环绕住了这个有心事的男孩,他明显感觉到怀里的人僵住了身子。


           Oedo没有说话,两人沉默了10秒后,Oedo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,他转过身回抱住了Mark,这段时间对他的想念在此刻爆发了,他的眼泪再也按耐不住了。


          “别哭。”怀里的人没哭出声,但他感觉到了,他轻拍着他的背,安慰着他。


          “Ich vermisse dich sehr. (我好想你…”


          “我也一样。”


          “今晚我想跟你待在一起行吗?”


          “好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